马丁内斯

对嘛对嘛

【整理】一个斯卡曼德兄弟的时间线

关于神奇小动物2之前的斯卡曼德兄弟故事。 
 希望能帮助到太太们快乐产粮 

theseus在1888.2-1889.2之间出生 

newt(Newton Artemis Fido Scamander)在1897年2月24日出生在英格兰 纽特在母亲的鼓励和支持下,很小就对神奇生物产生了兴趣。这是因为他的母亲曾对饲养鹰头马身有翼兽充满热情。七岁时,纽特经常会在自己的卧室里解剖霍克拉普。 

theseus很有可能就读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,在那里他的学业非常出色,并证明了自己是一名有学术天赋的学生。他精通课程的理论和实际应用,完成学业后至少获得5个N.E.W.T.的“优秀”或者是“超出预期”。 

1908,年满11岁后,纽特进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赫奇帕奇学院学习,同时,纽特也与同样对神奇生物感兴趣、同样被边缘化的莉塔·莱斯特兰奇成了好朋友。 

(推测在newt的四或五年级),莉塔一个与土扒貂有关的实验威胁到了一个学生的生命。纽特不愿看到自己的好友被开除,自己替她接受了惩罚,离开了霍格沃茨。 

由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保护,newt留下了自己的魔杖。 

1914-1918发生了一战,当时的英国魔法部长evermonde颁布了紧急法案,禁止英国巫师界参与其中,仍旧有上千的巫师悄悄参与这次战争,而theseus作为其中之一,不顾法案就参加了战争,并且起到了很大的作用,阻止了很多没有必要的伤亡,这次也为theseus赢得了“战争英雄”的称号。 

同时期,newt曾在东线战场服务于魔法部的秘密计划,与乌克兰铁肚皮,龙打交道,由于龙攻击除了newt的每一个人,这个任务被取消了。 

忒修斯是一个相当勤奋和认真的人,回到祖国后,他将继续为魔法部工作,并成为一名非常高级的受人尊敬的傲罗。 

纽特进入了魔法部的神奇动物管理控制司工作。他先在家养小精灵重新安置办公室度过了“无聊之极”的两年,之后便被调往野兽办公室。由于他具有丰富的关于神奇动物的知识,因此经常获得提升。 

那时我只不过是一个在魔法部工作的下等雇员,所以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这个机会,一是为了增加我那每周两西可的薪水,二是为了作环球旅行寻找新的神奇物种以打发假日。 

——纽特·斯卡曼德对于撰写《怪兽及其产地》的想法 

1918年,默默然图书公司的奥古斯特·沃姆委托纽特·斯卡曼德撰写一本有关神奇动物的权威手册。当时纽特在魔法部的工资仅有每周2个西可,因此他接下了这个委托,着手撰写第一版《怪兽及其产地》,希望以此多挣一些钱,并有机会利用假期周游世界。 

1925年,纽特开始了为期一年的旅行,记录各种神奇动物和它们的栖息地。在此期间,纽特在苏丹遇到了一个默然者,虽然宿主已经死亡,但纽特还是设法分离出了默默然,并存放在他的魔法箱子里。 

1926年,忒修斯与一个被他认为是珀西瓦尔·格雷夫斯(Percival Graves)的人通信,他是马库萨魔法安全中心的主任。关于最近在纽约发生的事件,他没有意识到与他交流的那个人实际上是盖勒特·格林德沃本人,是乔装打扮的。 

1926年12月6日离开赤道几内亚后,newt于抵达纽约,并计划在这里进行短暂停留。然而,一个名叫雅各布·科瓦尔斯基的麻鸡无意中打开了他的箱子,几种生物从里面逃了出来。这在之后引发了极其严重的事件(美国魔法世界和非魔法世界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张,这部分是因为极端主义团体新塞勒姆慈善协会的存在),美国魔法国会也着手进行干预。 

在纽约逗留期间,斯卡曼德也第一次遇见了自己未来的妻子蒂娜·戈德斯坦,还有蒂娜的妹妹奎妮。在寻找走失的神奇动物期间,纽特又遇见了另一个默默然。它的宿主是克莱登斯·巴瑞波恩,但最终被美国魔法国会制服。12月8日早晨,纽特协助魔法国会击败了假冒的珀西瓦尔·格雷维斯,并揭开了他的真正面目:最邪恶的黑巫师、国际罪犯盖勒特·格林德沃 

12月16日,纽特在登船前与蒂娜告别,但向她保证,会亲手将写完的书交到她的手里 

1927年,纽特上学时的一个朋友莱塔·莱斯特兰奇成了theseus的未婚妻。(也是因为这个,蒂娜误会成纽特和别的女孩订婚了) 

1927年,《怪兽及其产地》一书首次出版,并很快成为一本非常畅销的书籍

以上就是在小动物2之前的斯卡曼德先生们的奇妙经历,希望能帮到诸位 

另 

关于newt(或newton)的中间名 
 “Artemis”是希腊神话中的月亮女神与狩猎的象征。而“Fido”是一种常见的狗的名字,源于拉丁文单词的“忠诚” 

有一种私设是theseus的中间名为Apollo,就是那个帅气太阳神。我真的太阳神和月亮女神是什么神仙私设。 

同时theseus在格兰芬多也是一种猜测(我觉得这位正直勇敢的先生只要在霍格沃茨就应该在狮院里) 

同样的,虽然纽特的秘密任务最终被叫停,但是我觉得诸位可以脑一下兄弟以不同方式参战而努力的片段 

一个彩蛋 

在找资料的时候看到了丽塔(就是那个火焰杯和邓布利多去世后瞎几把写的那个记者)还写过纽特先生的一本书,贴出来给你们看,笑的我当场去世 

《是人是兽?纽特·斯卡曼德的真面目》 (Man or Monster? The TRUTH about Newt Scamander)是一本纽特·斯卡曼德的传记,由丽塔·斯基特所作。在这本书中,丽塔·斯基特声称纽特·斯卡曼德根本不是个神奇动物学家,而是阿不思·邓布利多的间谍,在邓布利多的授意下打着神奇动物学家的幌子渗入美国魔法国会。 

在2017年修订的《怪兽及其产地》中,斯卡曼德指出,在1920年代打着神奇动物学家的旗号从事卧底活动是十分荒谬的事。在当时,对神奇动物感兴趣是被视为危险而可疑的事。他还指出,一个间谍绝对不会带着装满神奇动物的箱子到大城市里去,这根本就是个严重的错误(纽特也是在后来才意识到这一点)。 

纽特还在序言中说,如果要反驳丽塔·斯基特书里每项荒唐的主张,得花上好几个月才行。因此他只反驳了自己是间谍、以及说他是个“抛弃心碎的瑟拉菲娜·皮奎利的负心汉”的荒谬说法。事实上,皮奎利最后命令他立即自行离开纽约,否则将会用激烈的手段把他轰出去。 

参考来源有pottermore维基百科和harrypotter fandom 

我球球大家找我玩,陪我嗑骨科。

评论(23)

热度(3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